close
話說我成為芳療師也有一段時間了
在使用精油一段時間後身體的抵抗力增加,讓我更頭好壯壯
所以更希望能將芳香療法推廣給更多的人認識~
目前正在進修美國HANA2證照
這當中有不少的作業,其中一項是手法訓練
所以開始邀約身邊的朋友來當我的練習對象
看著被我按摩的人睡著,有種高興自己技巧進步,但也有種好想被人舒壓放鬆的心情
想想現在社會越來越紛擾,殺人事件頻傳,憂鬱症自殺的人口居高不下
我想能有適時的舒壓管道真的很重要
所以有意願的朋友請和我連絡,我將讓你有獨一無二精油spa享受(只要自付場地費就好囉!)
附上一張我的第一位顧客,是我好朋友的媽媽,很感謝它給我這個機會服務囉^^

第一位顧客

最後再附贈一張我的名片照,這還真是我人生中第一份名片,沒想到當護士也有自己名片的一天,開心!!

名片
arrow
arrow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