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手語

真的很有趣

我喜歡

希望能一直下去

這次 學會了

<傻瓜>...溫嵐











去它扣姑姑家吃飯

好吃

好懷念家常菜

有種溫馨的feel

還唱了好多好多歌

真是過癮<抑制了些唱歌慾>

叔叔還敎我們一種遊戲

很有趣喔!! 嘻嘻~~

最後

在等車時

讓一班回醫院的車跑了

因為我以為它會停

結果沒有

看板子.以為那是最後一班

嚇死我了......

好加在老天爺是疼惜我的

又有車來

這次我就給它乖乖的舉手了

上車後我問司機多少錢 他比45元

我用優遊卡B了3次 口中小聲的說還差多少錢啊

結果司機就回我說:9元

我下一跳(我覺得我說很小聲.他怎麼會聽到...)

唉~~

投了個10元就去找位子坐下了<還蠻丟臉的.哈~>

今天10點前就到宿舍

應該要早點睡.因為明天要上最後一天的班了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