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

<朋友>

只是一個名詞嗎

不是應該要互相包容 體諒嗎?

生氣是難免

但如果連這個都無法包容

我想不管說的多好聽

都只是虛假吧!






難道就因為這樣

就有權力讓人受傷嗎?

原來

有些事可以讓人更加看透一個人

我想我

真的懂了......






都沒錯嗎?

我不想說什們對錯

但是...

自己不夠好卻要要求別人

我想至少還有選擇的權力吧!

如果真有對錯

應該是讓人離開的人吧?

離開

也是一種體諒吧?









如果這樣還無法明白

那就算了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要多了解人

就去 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