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

放生




飛向長江七號<奧語版-猴塞雷阿~>

嗚嗚~~

好像可以用學生票卻沒用到

阿!!





去吃日式蓋飯

不錯吃啦

碗大 我吃飽飽<免費湯and飲料>

最後杯盤狼藉





買一支814牛奶冰棒

味濃 真夠味 >///<





五角冰舖我來啦

芋頭2號 煉乳自行加<我愛煉乳~煉乳愛我>

邊吃邊抖<抖抖抖~~>

有冷到的feel

不過......

(>>>好吃)





逛街

買了些小東西

我絕得我有圍巾癖<瘋狂想買圍巾>

中毒太深了

哈~~





今天很happy

心情很high



9點多到家看電視

混阿混的

1點多洗泡泡 接著睡覺覺囉~

嘻~~今夜作夢也會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