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呢

天氣熱

我知道



我了解

但為什麼連最後的遊戲都要如此

把我們的心血擺哪

為了讓你們覺得好笑

排演到12點多

(好吧!我們自己要這麼做的)

我以為朋友會互相幫忙

你們的時候我們不都參與

我以為這是基本

看來是我誤會了

好像自己多想

哈哈~

心理很想說以後換你們我們也沒反應好了

但理智告訴我不能

因為每一組都用心在這上面

雖然氣 但我不想變的和你們一樣

我為什麼要幫大家想

卻沒有人為我們想

真的 真的

很令人......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