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就要結束了

暑假只剩一個月

感覺好像什麼都還沒做

形象應該是改不過來了

有道是

人不適合做太多違反自己生理表現的事

要不然也會很累

想去玩水

想去八仙

也想去唱歌

(回家洗澡都不能唱歌快憋死我了)

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同胞們

我絕對沒有在催你們的意思喔! ^^"





果然犯太歲

一直受傷





沒看新聞還沒注意到

鬼門要開了

這應該叫惡人沒膽

我也是怕死的

而且最近還真有那麼一點衰

各方神靈保佑小女子

平安"謀帶子"





想工作但沒人要

只好當米蟲

一個月齁

是有人會要喔

各位你們也知道

不是我不賺錢

是真的沒錢給我賺啦

我呢

盡量克制不花錢

可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