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台灣爭光啦

我最近當宅女都在看奧運

我們有兩面女子舉重銅牌

雖然無法和其他國相比擬

但我們的努力

讓其他國家也看得到

害我突然想學舉重

哈哈哈

僅止於想而已

我看我還是不要挑戰好了

恩...

我也很喜歡看游泳.射箭.跳水.男女體操.羽球.網球.棒球.籃球

......好像快全部了齁

我想練射箭

我真的想




棒球拿下了第一場勝利

希望我們能勝利的取下第二場

中華隊 加油 加油 加油




私心希望美國或其他國家多拿一點獎牌

不要給中國拿

誰較他們獎牌拿那麼多

囂張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