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

真的...

很為她感到驕傲



>>>>>>>>>>>蘇麗文

雖然腳上帶著傷

但是不認輸的個性

及一定要贏的決心

讓她復活賽成功贏戰對手紐西蘭

雖然在銅牌戰中輸了

但是她的精神

絕不輕言放棄 努力到最後一秒

對我帶來極深的震撼

我想不只是我

看到妳那麼努力的人

一定都會為你加油

一定都以妳為榮

每看到她倒下一次

那疼痛痛苦的表情

內心都會覺得很心酸

淚水都在為了她而吶喊

希望她不要打了

但我知道這是她對自己的挑戰.堅持

也是對她父親的一種承諾

她>>>蘇麗文

是我心中最驕傲的人

就算輸了也沒關係

你的堅定及毅力

永遠是我最引以為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