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

我考過我等了18年的駕照

哇哈哈

可能因為下雨

這場筆試的人只有...5人

去到路考現場更緊張

有一種技術考的feel~

原本我堅持要最後一個考

結果第一個考完後沒有人上去(大家都想慢一點考)

黑就對我說遲早要考的

我心一橫

衝阿

一進去車子就歪的

我怎麼用他屁股就是不一直線

這時主考官(是一個和藹的爺爺)

就過來幫我橋屁股還叫我不要緊張

真是太好了.感謝你

結果......

第一次直線

前進差不多1/3時就押到線

警鈴就大響(我想我近期內都不會想再聽到它)

心想是要直接從這裡出去還是把這條線騎完

怎知一緊張.油門一催

前輪又跑出去一半了

嗯...還是從這裡出去從來的好

我就又從來一次

我和自己說不要緊張

雖然途中還是有歪來歪去

但終於過了

快到終點的時候

我有看一下秒數.可是我看不清楚

結果看到3秒左右的樣子

我心都涼了.想說下禮拜又要從考一次

結果一出去秒數就變8秒

耶~~

接著考U型

第一個彎小心翼翼的轉過去

阿...

總絕得少了什麼

才發現方向燈沒打

想說算了.都已經轉完了.反正才2分就讓它去吧

第二次轉彎就記得了

可是因為太緊張了

加上我遇到綠燈就一直騎

發現怎麼會有一個聲音

啊!原來是方向燈忘了關(自己都絕得好笑)

最後一個號誌停下來.發動

我都快哭了.過了

而且圍觀的人也都幫我拍手.說過了過了

果然.鄉下還是比較有人情味^^

後來我們這場路考的人

全都過了.好人有好報~^^~





2/6時

收到成績單

原本叫我姊幫忙攔截

結果失敗了

吃飯吃到一半

我姊跑過來和我說

成績單被媽媽攔截

我的心臟突然急速的跳動

吃完飯

我把成績單偷偷的偷渡到樓上

唉~~

因為退步原本想裝死

還是被發現了

我一看送信時間就是2/5號

這天真是有"意義"啊

早知我下午有預感要出去看信箱就不會被欄截到了

嗚~~

木已成舟.來不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