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介紹完個人資料後

著接我想說因為要考二技了

讀書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所以書桌是不可或缺的

古人有說過:[從書桌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所以接下來就幫各位介紹一下七人的書桌啦

40-3.jpg

這是我們秀秀的桌子,嘖嘖,故意在桌上擺書表現出很認真的樣子,但是我們幾個人裡面算乾淨的啦,上面擺的也很整齊,還放滿了小說,由此可看出他真的很愛小說呢,如果用髒他的小說命就不保啦,嗯嗯~代表他是個愛乾淨的女孩, 就不知道會不會潔癖過了頭

40-2.jpg

這是我們家華華的書桌,因為最近鼻塞,上面有衛生紙(把把它丟了吧),這位小姐的垃圾該倒囉,已經有點滿了,也是可以看出有在認真看書的跡象,有一格專門放吃的格子,都是在供應我們這些餓死鬼+窮鬼,真是有愛心呀

39-2.jpg

這是我們家霜霜的桌子 ,可惡,是因為要畢業了嗎,以往都是很亂的桌子 ,現在竟然可以看到一大片桌面,真是不公平,上面擺放的還蠻整齊的,不過還真多哩哩摳摳的東西,如果電腦開著桌面就是他那用腦過度的老公啦

30.jpg

這是我們魷魚絲的桌子 ,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個人,明明沒有要考二技,也很少看書,但桌上竟然可以這麼亂,真是佩服佩服,不過上面的櫃子是真的很空曠,那是當然啦,因為這是她娘家,她東西都放到夫家去了

37-2.jpg

這就是我布丁的桌子,應該可以算是七人裡算乾淨的吧,我這可沒有事先整理喔,完全是因為我這人愛乾淨(拍謝拍謝啦),也許是我把東西都藏在抽屜吧,哀呀!眼不見為淨嘛,桌上那紙袋裡面就是放了很多的小物,反正就是把東西都丟進去就對了

44-2.jpg

這我們青青的桌子,各位看官看過來喔,這就是俗稱的狗窩,給他亂到一個不行,相信我,如果你絕得還好那一定是我拍照技術不好,你們也知道照片和實景總是會有差距的,看看那桌子和櫃子,真的快要塞不下任何一個東西了,這還不包括他桌子附近的慘樣喔,可想而知這人...

38.jpg

這是我們家維尼的桌子,說起來呢,也是亂一把的,桌上什麼東西都有,櫃子倒是還好,不然就和青青有得拼了,桌上擺滿了和軒軒愛的照片,放書的櫃子也是擠滿了自以為井然有序的書和資料,好在這次你沒把化妝品放的到處都是,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