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我終於又開始使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身邊的大小事......
時光飛梭,歲月如梭(這不是畢業稿的內容嗎XD
從當時還是個無憂無慮的白目學生進化為在職場奮鬥的白衣天使(有人會說自己是天使嗎?點頭!我~
上了班之後才體會當學生真好(吶喊!!
職場上的壓力,要照顧病人,要和家屬應對進退,要學習新事務...很多很多
每天下班累得半死,有時候都在想還不就是為了那幾個臭錢(不過錢很重要唷~^^~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看電視上班下班睡覺
這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品質嗎??
但是有天經朋友的介紹我踏入了一個我從沒想到和接觸的新生活(就是那個光
{芳香療法}很多人對這個詞可能會很陌生或是一知半解
就像當初我對它的認知是和SPA相關的產業...
但當我深入了解並學習成為一位專業的國際芳療師後(挺胸,不要懷疑我是芳療師!!
原來芳療的世界是那麼的有趣.豐富和專業
藉由各種芳香植物萃取的精油來達到養身美容.調整情緒的輔助療法(天然ㄟ尚好>///<
在這個新領地裡還有很多新的事物等我去接觸體驗
希望藉由我的文章讓更多人認識芳香療法的領域,就讓我們看下去~
在此附贈一張我和我的芳香植物合影幸福就在你身邊

這是一盆天竺葵,雖然不是很好養,花開花謝
但就如同它的花語般{幸福就在你身邊},我相信在每天的生活中都會有小確幸發生的


arrow
arrow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