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自己親手包的水餃喔~

還不錯吃啦(哈哈~自誇)

不過我這人是不說謊的啦!

沒吃過是你們沒福氣喔~

不過再包的時候發生好笑的事情

就是......

我弟也被抓下來包

從這裡可以看出他真的不常做家事

他的水餃說有多慘就有多慘...

你會已為你只是要吃"皮"而已

我想他不能當商人 因為會偷工減料啦...

他包的就像火鍋料裡的<蛋餃>

真的......

叫他料包多一些 他就會把料捏出來...

天阿~~

所以我們決定把他自己包的留給他自己吃

我可還不想鬧肚子疼呢!!

不過好久沒包了...覺得很好玩^^

ps.其實我自己包的料也沒很多啦...但是至少比他好@@'




今天在家還洗了一盆衣服呢~

真像是廉價勞工啦!

洗衣服時真的熱到爆了.汗一直流...

不知道的人會已為我洗頭ㄋ

但是真的很熱啦...

不過把那麼多衣服洗完只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 {爽} 哈哈^^"





晚上還吃了西瓜和冰.真的舒服許多了~~

夏天就是要做些清涼的事...

像是 吹吹冷氣 吃吃冰

不過夏天也太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