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技術大考和英聽期末考...

兩科都很沒把握...

我原本以為我不是給藥就是導尿

而且我也絕得我不會是體液

所以在準備室時 都在看這兩個技術

沒想到......

老師叫下一個時 我整個很傻眼 @@"

竟然是體液...

我只能說 運氣真的不好啦~

結論就是 以後絕對不要說我不會做哪一個...




英文本來就是我的弱項

唉~~

大部分都有聽沒有懂

只希望有及格我就心滿意足了!




因為都考不好 感覺很累 很沮喪

想要微笑 嘴角都會不自覺下沉

想要大笑 聲音就是出不來

算了啦~~

這樣太不像我了...

哈哈哈~~

恢復正常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