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就這樣過去了

上起課來

心還是這樣飄阿...飄阿

就是感覺定不下來

國文課真的讓我猛睡ㄟ...

唉~~~





今天去士林吃飯

吃燒烤.火鍋.炒冰

都很好吃喔~

吃的我肚子快爆破了...

超級撐的

但為了秉持我<吃回本>的精神

也給他努力的吃阿!

從4.30吃到6.30

哈哈~~

女生拼起來 也不容小看阿

吃飽後和莉文.婕寧.姵青去逛街啦!

可憐的它扣和魷魚要趕車回台中

再見了~~城市快捷

後來和念華.秀秀會合

我發現真正拜金的不是我呢!

還另有許多人阿...

我才買了一條褲子

某些人喔~

買了多少錢阿? 自己說說看 唉~~

逛阿.晃的

原來擺攤的人躲功是一流阿

看到警察來 咻~~的一下就不見了 太厲害啦!!

逛到快九點準備回學校

覺得國道客運怎麼那麼遠 走了好久才終於到了

在車上沉沉的睡眠中...

今天很快樂 很開心 是開學後第一次出遠門呢!

有可以休息的時候 真的很好





PS.今天要去上課時竟然讓我遇到<郭美玲>

天阿~~那是噩夢嗎?

明明說好如果在學校遇到他 就假裝不認識

沒想到我竟然很<俗辣>的不敢被他看到

搭電梯時都不敢說一句話呢!

就怕被認出來

呵呵~~

果然惡人沒膽啦!

不行...

下次我在遇到他一定不能再逃避了<我才不怕你呢>

加油阿~~反正時期都結束了.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