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

去吃了期待已久的

加菲貓......

前一天晚上很忙碌的說呢!

忙著配衣服 哈哈~~

結果後來還是穿了正常的搭配




一下課

我的就go go go

為了要吃回本

我可是沒吃午餐 只喝了奶奶....

阿....應該說大家都沒吃才對

一到那裡我們都等不及了

因為肚子在向我們抗議

原本目標 5盤

沒想到

只吃了 3盤

唉~~

可惜阿! ><"

但大家的肚子都已經又大又圓了....

所以 知道的...

收工 付帳啦!!

不過還是有遵守我們的原則 回本啦~





飯後娛樂......

猜拳猜輸的要在大家前演一段阿智的>>>>汽車篇

我還以為我安靜一點就不會是我輸

結果偏偏就是 me 和 霜

結果

就會看到兩個阿智

甲人說{我中獎了~}>>>超弱的

乙人說{我買給你}>>>開車樣

哈哈~~~蠢到爆

不信我還會再輸 再玩一次

輸的四個 魷魚 霜 巧怡 嘎嘎

就要上演>>>過馬路篇

連在一起過馬路囉~

台詞{come on baby let's go}

就看四個阿智過馬路

呵呵~~

有個頭獎王輸了兩次...

那個出主意的>>>旻秀阿~~{算你走運}




今天好飽好飽 好高興好高興 好累好累

好久沒那麼多人一起去吃飯了!

下星期要去哪裡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