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

懶懶散散的......

做什麼事都累啊!

也不想這樣

但就是沒辦法阿...

提不起勁阿

雖然知道壓力大了




今天竟然忘了看期待已久的月全蝕

恨阿

歸我後來又記一下時間

結果還是忘了......

就這樣逛阿逛的

忘了

不過老天爺是疼我的

讓我們又看到月亮從黑色地帶變回原本的皎潔

那種感覺

真的很好

我抬頭抬到張嘴了

但速度真的很慢

等了好久才變亮一點點...

還有人和我說有三顆星

一顆是牛郎.一顆是織女.一顆是銀河

一個三角形型喔~~

不過不知她是不是騙人的啦 ^^"

三年後的月全蝕我想看

但也感傷我變老了......





現在就像月全蝕一樣

雖然被遮住了 看不到了

但等我自己沉澱好了 想開了

一定也會撥雲見月的...

就像月亮最後也恢復了他原本的面貌阿!!

只是時間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