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god

真的很不願去相信

我竟然。。。。。。

雖然吃了mgo

有感覺它在蠕動了一點

但是就是不見什麼效果

量少型

難道是我吃的不夠多嗎??

討厭~~

我不要滿肚子的屎啦!

快快出去吧!

>>>>>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你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你一個人生活 你知道就算繼續

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強留
 
吃的時候 有過的快樂 消化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離 不必再回頭 各自生活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煎熬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你有聽到我的心靈喊話嗎?

唉~~    ><"

你在不乖乖就範我就要使出殺手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