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

他都沒在那麼撐過

今天又讓他長大了許多

下午有姵青送的銅鑼燒>>>萊姆葡萄

還有我自己買的紅豆麻糬

好吃 ^^

PS.感謝我們可愛的班長

姵青是個人才 ><"

學校的紅豆月餅也很讚啦!

我吃了3個喔~~<真的很好吃呢!>

晚餐又去吃了牛排大餐

好撐好撐

吃到我快吐了

但我真的捨不得離開

因為這次都沒有吃很多

可惜了我得錢...

算了~

到最後連走路都快不行了.站不直

被笑是老人家 <ㄑㄑ~>




我在想



在我生命中真是不可或缺的

我愛吃 吃愛我

嘻~~





中秋節不想上班

老闆又不讓我請

討厭~~

打工就是這樣

沒有自由的時間

做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