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該死的死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更該死的是我還重感冒.頭昏昏

放輕鬆.軟飄飄

某些機車的科目...

中醫--我哪知道它是得什麼症阿.反正就是陰陽失調阿!

內外--說是重點的地方都沒考.在唬爛我們喔

膳療學--這是我的錯.沒看熟...

算了.過去就讓它過去 來不及










去桃園吃了我人生中第二個<健康煮>

有好多好多人

我.莉文.維尼.狗.滷味.慧汝.玉霜.佳樓.黃瑜.乙婷還有他的兩位雙胞胎姐姐

<他們三人長的都很像.果然是一家人>

吃飽飽.拍了好多照片

在拍一張很白木的姿勢時被服務生看到

真的是糗死我啦!

吃飽我們就是逛<再見週年慶>

其實我也沒錢買

逛心酸的

後來陪玉霜去穿耳環.逛著逛著就買了一件衣服<誰叫我是女人>

送玉霜上車不久

大雨一直下...

我和莉文一直被雨攻擊

風一吹整個就是冷~~<寒顫>

最後遇到小葵和ㄈㄨㄣˊ

我們一起散步在雨中<想像唯美畫面.情深深雨濛濛.哈~~>

今天很愉快 愉快

雖然沒錢逛街<遺憾~>

但是好久沒有一起出門了!

美好回憶呢!

ps.希望不要因為淋雨又加重感冒了 ><

*就是這張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