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好久

都沒有這樣奔馳了

今天 我控制著他 在路上

很害怕會治不住它...



好家在 還是有些技術的

但是

都怪風太大 帽子太大

邊騎邊飛

看不到前方的路 差點要命呢!

很認真的給它飆阿~~

雖然不是很會騎

但只要快速 就覺得很爽...<感覺有點變態>

風大又騎快

整個牙齦在顫抖 都合不起來

因為我是有污的......

為了不要讓我的外套染污

我只好要緊牙關啦!!

好在

最後還是平安的到達終點了 ^^

看來

我的煞車和轉彎有進步的空間阿...

呵~~ ^^"

有沒有興趣當我的背後靈阿??

請儘早報名喔!

人數有限 欲購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