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術上的有點膽顫

老師在念刷手名單時

我心想31人應該會有我的機率大吧!

哈~~偏偏我們家的人都有就我沒有...

接著是流動 沒有我...

鋪梅歐式桌 沒有我...

開關包布 沒有我...

只剩下8個穿手術衣的人

天阿! 我就是那些人裡面的其中之一...

戴密閉手套我超弱的

果然在練習時毀了4雙手套<都被我拉壞了>

我 難過啦!

好險在考試時它很配合的讓我戴好

感謝你手套 感謝你老師<分數沒有扣很多>

因為讓手露出來 差點沒分...

好險有人先做錯

才讓我知道刷手不能整衣服 沒有被騙到

感謝你 犧牲者~~慧汝汝

好險都度過了

分數還可以接受啦!

看來 我果然不適合去手術是阿

要不然等我戴好手套病人都死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