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很忙碌

睡到12點半

驚醒的起床刷牙洗臉

在念華家快速的解決掉午餐

>>>>>>一個便當+一碗海帶排骨湯

然後快快的出門

在捷運上遇到一個老農民吧?!

他一直在罵

其實也不知道他在罵什麼啦!

只聽到他會加一些語助詞

例如:幹你娘...

第一次看到

覺得還蠻好笑的說 噗噗~~

重點是

我趕不上時間了

被黑罵了

害怕 <顫抖...>

回到新竹5點半左右了

原本要我先回家結果又要我去國中

原因是......

不想太早回家 <ㄑㄑ~~爛理由>

我也才打了一場

就被一隻豬給電

掛點

後來去玩碰碰

好久沒在外面玩了

看看女生在看看男生

我們果然很嫩

沒關係再接再厲嘛!!

最後又吃了一鍋三媽

那是我吃過最沒味道的一鍋

因為我快吐了

感覺下午的便當都還沒消化完呢...

邊吃邊聊

因為我的臨時起意

所以我們明天的行程是>>>>>>

5點半集合爬山 (辛苦你們了.個位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