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吵

為什麼娃娃會叫呢?

喔~~

是我手機鬧鈴在呼喊我了

中原標準時間 5:10分

準備好後 打電話給還在睡夢中的你們

快起床了

結果我們6點出頭才到那邊

開始go

2800是我看錯了嘛?

怎麼我以前沒爬那麼遠阿

不~~~

只能任命阿!!



不知是我太久沒運動

還是我邊爬邊講話

加上我又穿高領毛衣

當下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 殺了我吧

我快爬不動了

但是他們卻說只爬不到一半

我的天阿

我這是自作孽嘛!!

途中我共坐下三次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痛苦

不過最可憐的莫過於芋頭小弟了

他要留下來陪我還要推著我走

真是辛苦你了阿!!

後面越爬越順 就沒停下來了

遇到很多中年人或老人家

他們會和你問早

這總感覺我想"城市人"是不會懂得啦!

還有老人家對我們說

{你們是國家的棟樑.國家將來就靠你們啦}

我就回{當然.我會加油的}

就被你們吐槽說好意思喔!誰休息最多阿...

好險下山是走另一條有階梯的

要不然我寧願用滾的下去

不過說真的

我竟然輸給一隻狗 <多多>

丟臉啦 >///<

爬完山接著去書

但去圖書館都沒有位子了

去大茶壺吃飯順便看書

因為我看餓扁了

結果餐要11點半才供應 還要一個小時

沒關係 我撐~~

我的蘋果茶 難喝死了 又感覺很重其實很少

被騙了被騙了 生氣 ><+

你們看書我只能默默的看雜誌

好無聊喔~~

下次一定要帶你們來吃台北好吃的

恩恩

3點多累了 回家洗澡睡覺覺







從6點多睡到隔天下午2點多

我想我是進入昏迷狀態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