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 病房

真的是打雜小妹嘛!

真的 真的

很累

錢難賺

原本期待的心

逐漸冷卻

原來上課最好







今天是上班以來最不好受的一天


快4點了

只要把病歷排完就可以了

學妹學妹~~

今天補庫.等一下去點一下貨和順便歸位喔

恩 <能說不行嗎?>

結果都是英文又不知道位子

痛苦死了...

然後又是

學妹~~

還有01A 03B 05A的床要舖

學妹

今天出院的病人病歷你都還沒排喔

我快瘋了!! 超孤單又超想哭的

這給我一個啟示

以後對學妹一定要親切點

學妹學妹 停停 我快累死了

明天小夜

小夜班學姊很兇

我害怕

可能是賀爾蒙分泌失常吧

態度都有些兇兇

天啊~~

不行

我要早點睡

準備明天的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