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我誤會了啦!

夜班學姐人都很好呢

口氣都很親切

愛死你們了~~



但是......

今天

我難過

學姐對我口氣有點不好

我的幼小心靈受傷了...



領完藥回來

眼角餘光撇到學姐在看我

就是那個我害怕的學姊

心 害怕了!!

然後......

學妹:

你簽回來的病歷要放在那個櫃子裡

那有號碼.照著號碼放就可以了

不要放在桌上

你簽回來的病歷放著不歸

難道還要我幫你歸喔(外加一個白眼)

我難過...嗚~~~嗚~~~

還有

我是不知道大夜要不要簽病歷啦

但是那樣說聽了就是不舒服

19B病歷簽回來了(某個學姐說)

兇兇學姐就說:

那不是昨天的病歷嗎?

怎麼現在才回來

再搞什麼阿!

我接下來的心情都好低落喔

想到就難過

唉~~

每次領完藥回去都害怕遇到"她"

我就會有種筋攣的feel

好在

明天of

可以讓我調適心情

算了

過去就讓它過去

我要振作

我才不會被這點小事打敗呢

哈哈

誰叫我是7A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