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像脫了軌

有點無法掌握

雖然我本來就不知全局

但我試著去

好多事情再發生

每個人都像有秘密

不管重不重要

好像知道

卻又要裝的不知道

或許再等

期待

主動





最近又要辦活動

每個人都忙

所以就會

自私

讓我很難過

加入社團不就要學東西

一下要那樣一下不要那樣

說真的

不是只有你累 你辛苦

每個人都很辛苦阿

只是感到好笑

功課重要 我也知道

不負責任

令人失望

反正現在就是要先想到自己比較重要事吧

算了

人 怎嚜想我不想知道

總之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