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打 因為學校網路線太爛了...

這幾天看了好多部電影喔~~

<狼的誘惑>很感人ㄟ~

泰盛好帥喔.而且又那麼善良...

不過...電影劇情跳很快

還是看書比較真實.而且也更感人...

我推薦大家要看啦...(可愛淘的)



端午節連放4天.爽阿~

只是下禮拜要考好多試.不能好好玩

埃唷~~可惜ㄟ

下禮拜要技術大考好好好緊張喔!

覺得時間很緊奏ㄟ...

下禮拜才上三天.接著兩天假日完就要期末考了...

期末考完再接著兩天假日就要實習...

好緊張喔~ 怕自己被電的很亮^^"

希望我的病人很合作啦~

阿~~還沒有和各位說我ㄉ實習單位呢!

小女子我在 {骨科}

聽起來很弱喔~

聽學姊說我們是個洗頭小妹呢!

哈哈~~自己想樣就覺得好笑

不過至少阿~~我不是

泌尿科--整天負責pp care和icp 哈哈~魷魚絲和他扣不要被尿賁阿!

復健科--整天就ROM阿.口齒清晰點 哈哈~旻秀和蠢霜不要做到手抽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