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今年的夏天真不是個東西

超級的熱ㄟ ^^"

一天只吃一餐都沒問題啦 (不要說我在減肥 並沒有好嗎!)

室友阿~~雖然蛙鳴很吵 但是才有夏天的feel嗎 ^^

唉~~最近都聽到室友說很熱 我知啦

晚上想裸睡是嗎啦? 沒問題 @@

只是又怕別人看 真是喔~~

我還怕我傷眼ㄟ ㄑㄑ~~

真想去海邊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沉浸在那冰涼的水裡 爽阿~~

想去游泳ㄟ (雖然身材不能看啦!!)

你們想去嗎?? 我不介意看你們穿泳衣的樣子喔 真的 :)

天氣那麼熱 做事真是有氣無力阿

好累阿~~ 好累阿~~

算了!! 什麼事都不要做 去睡覺最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