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隻悠閒的動物

不懂煩惱 真好



妳與我和他們的故事不斷再變化

想平衡 卻又無能為力

我想我沒那麼偉大

可以去決定一切的事

我想我沒那麼厲害

可以去知道一切的事

知與不知 真的只在一線之隔嗎??

知了又怎樣 不知又如何......


你對我的好我知道 但是......


別人呢?? 你對別人也用心嗎??

真心這兩字說簡單 做時難阿!!

或許是方法不對吧~

有時和人相處 不是只用一種方式的

就像鑰匙和鎖

沒有正確的配對 空有 又有什麼用呢? 是嗎?

適時的 圓融

適時的 體貼

適時的 話語

適時的 @$%#*&%



我想 要快樂沒煩惱

應該也不是件難事吧?

只是體會的夠不夠罷了

也許 答案 就在身邊



想飛

就像"牠"

有時平凡 也是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