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我相信著......

聊著天 感覺你們的成熟

忽然 想到自己

我變了嗎??

時間讓人成長 讓人懂事

過去那些無知 好像不再出現在你們身上了......

我想 這是一件好事吧!!

反看自己 好像 一點都沒有變呢~~

唉~~

順其自然啦

如果改變會帶來不可預期的事 那我寧可就這樣

可能是我還不夠會想

但是 想讓自己生活在每天的快樂中 應該也沒有錯吧~~













雖然一切都過往了 但是那麼明的問我

還真是讓我傻眼到@@"一時真不知怎麼回答......

雖然你看不到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

沒錯

但那些都是年少輕狂時的事了!!

現在 又有誰不會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