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姊們的畢業典禮

我呢~~是個工作人員

要做些什麼呢??

很簡單 只要喊喊口號而已啦!

8點多就要起來 真是要人命ㄟ(假日很少早起過^^")

拿著海報站在那喊口號 說起來真的很好笑(好顯有很多人)

<祝學姊:鵬程萬里 一帆風順 大鵬展翅 畢業愉快>

邊喊邊笑 還有學姊熱情回應我們 真是高興

就這樣喊完半小時左右就收工了.....

輕鬆的空虛阿 @@"

領完餐盒大家就回去休息啦!

但是可憐的我10點還要去指揮交通到1點(交情問題阿~~)

它有給我們雨衣和包腳套

那時雨下的還小 所以我就想說不用包腳套

沒想到......

過一下子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my god!)

想要拯救鞋子也來不及了 所以我就"放生"它 讓它浸泡吧!!

雨一下大一下小 我的鞋子也變成一艘船了~~

走起路來還可以聽到水聲呢~~(噁)

我是一直在期待收工啦 終於讓我等到12點半 超快樂的收工阿~~

但是我可憐的手因為碰太久雨水皺皮啦 ><

鞋子也整個都是水 所以我就想到一個辦法

哈哈~~

就是把它拿到脫水機去拖 再拿出來晾(太聰明了啦)

反正呢~~

說了那麼多

就是想說今天真的很累啦!!




被雨打在身上的滋味(間接啦)

很久沒有感受了

突然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說不上來)

就是以往想淋雨的衝動

如果雨小些 那應該會很維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