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上來了~~

抱歉阿...各位

實習真的很累很累呢!!!

每天要被電就算了...

還要寫作業 真的很辛苦阿~~

而且嗄...

我們老師是個非常機車的人

想到他就氣死我了... \ /

可惡的傢伙...如果有機會的話

呵呵~~我一定把你捏死.踩死.揍死

囂張什麼啦~~

說阿 你說阿

看完哈利波特後 發現你也很像<怪角>ㄟ

你這咕嚕+怪角的混合體.....就只知道電人啦

每次都說<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你們的問題>

廢話 當然是你的問題阿~~

算啦~~不要說那個咕嚕了 越說越氣啦!!

我的病人都是好人喔~~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啦~~哈哈 ^^

在一個禮拜就要結束了.我要加油阿

大家也是阿~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