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習實終於結束啦!!

可以好好的放兩個禮拜的假 開心 ^^

7/20去六福村玩星光票

真的好開心喔~ 很久沒有去了ㄋㄟ!!

玩了很多很多

但是......

我被秀秀.念華叫(俗拉)

好吧!我承認啦...我是真的不敢玩大怒神和海盜船座後面嘛!!

那真的很可怕好不好... ^^"

不過我後來有進步阿 敢座海盜船後面了 嘻嘻~~

我門海盜船座了4次呢! 可是下來的時候心好癢喔~

還有火山力險是我的最愛啦

玩了2次 全身都濕掉了 在下來的時候還飛起來了(感覺自己

便輕盈了ㄟ) 哈哈~~

不過那個笑傲飛鷹喔~~我想我還是看看就好啦(怕怕><")

我決定了!!下次去一定要挑戰大怒神 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

晚上的天空有好多的星星 月亮也感覺離我們好近 山上的好處阿

在小白家吃了好多東西喔~看來又要肥回去了啦 ><"

還有電動也很好玩喔 99 雖然我也是亂玩啦!

不過阿...秀秀.它扣你們玩的也太努力了吧!!

手都有水泡了 真的是齁 很笨ㄟ你們兩個

念華扮豬吃老虎啦 說不會玩 結果就贏啦 台北人都這樣子喔

早上還有看日出喔 很漂亮 從橘光到出現微微的太陽 很維美

這兩天很快樂喔 大家~~

以後還要去喔 ^^

ps.婕寧和我的賭注開學決勝負! 受死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