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這天

終於讓我有暑假該有的快樂了

下午6點去打球

好久沒有和你們一起打球了

一直欺負學弟

沒辦法誰叫他看起來很害羞阿...

還有那個臭田弟 給我記住

說我很聒噪

怎樣 我就是愛叫 就是愛說話

不行喔~~

還有 我哪有不動阿!

是他們得分太快了 我來不及反應阿~

可惡...

打完球去逛夜市

還自己喀完一鍋臭豆腐>>>>>好吃阿!!

我現在是個大胃王 哈哈~~

差不多快9點就回家了...

沒辦法有人星期一要上輔導課阿

雖然玩樂很短暫

但至少是這暑假難得的快樂

這一天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由遠到近 看著月亮靠近 或在房子左右

是一種很好的心情

那種寂靜很美 有一點憂傷 有一點愉快...

覺得今天的月亮好圓喔~




下次再一起出來不知在什麼時候...

等你們考完 我們在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