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點多就被挖起來啦...

做什麼呢...

呵呵~~

是去游泳啦!

這個暑假我才去了一次嘿~

而且為了甩掉我身上的肉圓

我要去給他努力一番啦!!

唉~~最進天氣不好喔~

才出門到半路就下起雨來

我心理還在想<會不會下冰雹阿?>

不要罵我神經...因為雨滴很大滴打在身上有點痛ㄟ~

在游泳池拼命的給他游<很希望這樣啦>

但我也只會蛙式阿~

手是會酸的啦~~

所以就休息...休息...在休息...

不過我真的有認真在游啦!!

累了就去溫水池休息

想像自己在巴里島做日光浴

哈哈~~

阿......感覺...

肉肉有變少0.1毫米

為了不要讓自己<吃>

最好的方法就是...

回家後...



倒頭就睡啦~~



很累也很開心

喜歡夏天去有水的地方游泳.玩水

雖然去不成海邊.但"游泳池"也可以接受啦!

享受一下

當人的特權<我沒有歧視動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