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是雙十節

苦命的我早上9點多就要起來

為了什麼

那些可惡的飲水機<你們去死啦!>

K J M三棟 共38樓 用我的腳 往下走

外面明明風大 天氣涼 我卻流汗了

苦命的伙委阿~~

ps.感謝水母甄的陪伴.友情真偉大 愛你喔~~

接著要趕11.10的車去打工

結果人滿滿滿

我就花了150去做計程車<心痛.錢還沒賺到結果先花錢>

打工打工到4.30

最後只剩我和念華朝目的前進

我 果然敗金

花錢買了鞋子<高興.終於有雙新鞋了>

一件衣服<因為是便宜貨竟然有瑕疵.嗚嗚~~>

ㄧ個錢包<很有質感.我愛>

唉呀呀~~

我是女人.所以可以接受啦.是吧??

逛到9點多去坐車 坐了好久好久...<還有轉車>

終於到了學校

然後開始忙迎新的東西<學妹們...>

感覺自己很忙呢!

還沒洗澡 我要去暸 ><

明天的迎新 大家加油吧!!

每天都是忙碌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