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夜上海晚會成功圓滿的落幕了

好高興喔!

大家辛苦了那久<感動>

很累也很好玩

不過真是不懂現在的學妹在想什麼

有些表演真的讓人無言呢!

還有樂團......

原本很期待很期待的說

結果

天啊~~

唱了4首歌 我從頭到尾都沒聽懂半個字

也無法high

唉~~

那個敗筆的主唱<下台下台>

不過 姵青 帥喔~~

果然 青青是個人才

站了一晚 腳快廢了 肚子也餓了

檢討會時

突然有低氣壓滯留

一股氣游蕩再這之間 久久不去

晚上在桌上睡著<我 很難叫>

而且太晚洗澡沒什麼熱水<學校太摳了啦>

所以可愛的念華叫我去床上睡不然會感冒<那時我處於昏迷狀態...>

一直到了第二天11點才起來洗澎澎

結果一樣沒什麼熱水<現在是怎樣......>

反正最後我就是無菌人 乾淨乾淨 ^^ 舒服~~

下次的迎新是什麼活動呢?

下位總召大人 是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