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迎新 迎新演唱會

好累 好high 好吵

有好多明星

天阿~~

郭靜唱現場的也很厲害呢!

<不是蓋的啦>

蘇打綠~~青峰

好可愛喔!

感覺小小一隻

唱歌很陶醉 有時候微笑 整個就是可愛阿!

真的還不錯啦

我可能太激動了

把我的小手手給打壞了<它的指頭處.呵>

最後還幫忙拿東西回三舍

手真的快要斷掉了!

我的<大ㄩˊㄐ一ˋ>差點就要抽經啦 ><

回到宿舍想好好洗個澡舒服舒服都不行

竟然給我沒熱水

也不想想現在天氣是怎樣

想要冷死我們是嗎?

最後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洗了 要不然呢?

可惡的學校 我恨你~~~

不是沒冷水 就是沒熱水

太破爛了啦!

今天真的有累到

.........

明天要考手術

我都沒練 我想我死定了

拼命的臨時報佛腳

刷手...好像比較簡單喔!

老天爺阿!! 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某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